天下在 Podcast 領域深耕將近兩年,

發現 Podcast 的製作是非常有畫面感的,

時常,要在錄音時,想像與每一個你們說話,

因此,在這個出道即將2週年的時刻,我們決定讓聽天下有一個姐妹/兄弟頻道。


在這個頻道,與每一位聽眾有更多的互動,

從一個一個的回饋,更能想像你們的樣子、穿衣的風格、對話的口氣,

也讓這個頻道有更多你們的聲音,

不再是獨角戲,而是與你們一同演奏的交響曲。


我們已經收集了好多聽眾的投稿,選出了三個名字,

現在,邀請你,一起為這個新頻道的名稱作最後投票吧!


活動已於10/11截止

★因後續寄送獎品將取用個資,請先登入/註冊《天下》會員,即可參與活動,謝謝。

全新頻道

更多互動、更貼近生活

那些職場、學校沒教你的事,適合下班下課後的自我成長

邀請你,一同參與新頻道名稱票選!

新頻道會有這些節目...

 

新頻道名稱 由你決定


  • 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1日 23:59:59止
  • 活動獎項:Apple AirPods 一名(價值$5,290)
  • 活動辦法:
    1. 詳細填寫資料
    2. 為天下雜誌 Podcast 新頻道投票選出你最喜歡的名稱
    3. 活動結束後,將從參與投票的成員中抽出一位幸運兒,獲得 Apple AirPods 乙台

活動已於10/11截止

★因後續寄送獎品將取用個資,請先登入/註冊《天下》會員,即可參與活動,謝謝。

 

活動注意事項

  1. 得獎獎品或獎金需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,扣繳所得稅後始得領獎。依政府規定中獎者之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,000元(含)以上,須申報中獎之扣繳憑單,中獎人於兌獎時需繳交身份證正反面影本。天下雜誌將於次年2月底前開具扣繳憑單給中獎人。如中獎人不同意提供資料或填寫相關文件視為自動棄權,將不具中獎資格。
  2. 天下雜誌將於活動結束後兩週內主動以簡訊、電子郵件聯繫獎項得主。若因通訊資料有誤,或其他相關因素,以致無法聯絡或寄送獎品予得獎者(通知後逾時一個月),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得獎者應於天下雜誌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,並提供天下雜誌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,逾期視為得獎人放棄得獎資格。
  3.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,得獎人不得要求折換成等值商品或現金,亦不得轉讓予他人。天下雜誌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,無需事前通知,並有權對活動所有事宜做出解釋與裁決。
product info

讀者服務專線:886-2-2662-0332 (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9:00-12:30、13:30-17:30)

天下讀者服務信箱:bill@cw.com.tw

copyright © 2021天下雜誌

icon_BackToTop